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地震无情,人间有情

作者:郭盈孜 阅读:

  2010年4月1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时间和灾难,打乱了玉树人民的正常生活。一时间,“地震”成了人人关注的大事。俗话说:“地震无情,人间有情。”4.14大地震牵动了所有人的心,虽然我们和玉树失去了联系,但是我们的心始终连在一起。

  截止到今天(5月5日)玉树一共死亡2220人,一共失踪313人。我希望那些离开人世的人们在天之灵能够安息,虽然我不能赶过去帮助他们,但是,我会在心里默默的祝福受伤以及失踪的人:好人有好报!!!

  今天下午老师和我们要举行一次讨论会,我心里半喜半忧。

  讨论会开始了,老师让小组讨论,然后再选一个代表起来说。

  牛成乾第一个发言,他说:“玉树地震的时间是4月14日,凌晨7时49分,共发生了9000多次余震,其中最大的三次余震是:第一大地震7.1级,第二大地震6.3级,第三大地震4.7级。还有谁想跟我补充一下。”

  刘明烁快速的举起手来说:“我想给你补充一下,玉树地震的死亡人数截止到今天(5月5日),共死亡了2220人,失踪了313人……”

  老师又给我们讲了几个感人的故事,有一个我记得很清楚:有一个叫阿福的人,他从很远的地方赶来,救了一些孤儿院的人,有一次,他救人的时候,正好发生了余震,他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孩子救活了没有?”不久,就离开了人世,他是第一个为玉树死的人……

  最后,我祝所有遇难同胞,早日摆脱困难,过上幸福的生活!!!

(字数:51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