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飞过这片海并不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们的学习生涯中,我们一直认为学习是无止境,一直学到老的,非常的劳累,但是我们飞过这一片海其实非常的简单。我们在风平浪静的时候可以安安全全的向前走,但是我们遇到了坎坷可不要退缩,在这种时候,我们等应该拍拍翅膀使劲的向前冲。这样过后,我们就会看见美丽的彩虹。

  打一个比方,我们就是一只小小的海鸥,前面是一片汪洋大海,我们是使劲的向前飞,还是在后面一直不敢前进。我们一个班就是46只小海鸥,我们一直在大海上拼搏,我们最后的目的只有一个,看见美丽无比的彩虹,看见了彩虹,我们也要继续的学习。

  这一片海就是学海。我看见了一个中国的一个大学生,她的学习成绩非常的好,老师也非常非常的喜欢她在期末考试的时候竟然考了全校第一!美国的一座名牌大学花了560万的重金邀请这一个女大学生,她的妈妈给央电视台的记者说:“从上大学开始,因为她的爸爸腿不太方便,就只照顾她爸爸了,晚上从来没有给她做过饭,但是他每次都是自己拿着锅拿着饭勺去做饭,每一次做的饭都让我们两个吃的香香的、饱饱的。真是孝顺呀!”那一位女大学生不太想去美国,因为他放心不她的妈妈,但是他在妈妈的催促下去了美国。这一位女大学生飞过了艰难的这一片海,还照顾了自己的父母。

  金钱宝贵,生命更宝贵,时间最宝贵。这一句话是苏活诺夫说的。我们要珍惜时间,我们珍惜了时间就可以开一点飞过这片海。假如你一天24小时,有16个小时以上没有学习,就会在海上停留很多使劲。我们都呼呼的超过了你,但是你却在海上慢慢的飞动,醒后你会发现,它们都在你的前面。

  为了获得彩虹,看见美丽的云霞,那我们就使劲的飞吧!

(字数:65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