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母亲节的礼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我要给我伟大的妈妈说声;“您辛苦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我做完了作业就开始准备了起来。我先叠了一个信封。然后就开始写信了。信中说道:

  亲爱的妈妈:您是否知道这已经来到的日子?这对于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

  妈妈:我已八岁了,在这八年里是您给我了爱!交给了我广大的知识。您是我出生第一个老师,一个会使我快乐的老师。您也给了我有妈妈的温暖。

  妈妈:我是您的垃圾盒,如果您有烦恼,就赶快扔掉吧!

  最后,祝福您像白雪公主一样

  年轻、纯洁、美丽!

  你的宝贝

  信写完了,我就开始做贺卡了,首先我用了一张黄色的卡纸,正面画了个小爱心。最后把里面的空白处填满。这样就做好了。

  最后一个步骤了,就是画画。我先写上了题目:“我和妈妈在一起”接着,我又画了一些景物。大功告成了,我暗暗自喜到。

  我本来想在睡觉的时候让妈妈发现,妈妈的眼睛真尖啊,一下子就看到信封。当她看完信时,妈妈一下子扑过来楼住了我 。我感觉到了爱!我之后才得知,妈妈哭了。我给她擦干眼泪。就去洗我的脏衣服了。

  今年的母亲节真让我难以忘怀啊......

(字数:4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