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最好的礼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不知道我的礼物妈妈喜不喜欢,但愿妈妈喜欢吧!”我的心里暗暗说道。

  我来到客厅,妈妈正好起床。“彩颖,你把你的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的,顺便把客厅的地扫……”妈妈还没说完,我一声“ok”便去打扫了。

  “先打扫一下我的房间吧!”于是,我便打扫起来。

  可能今天是母亲节的缘故,我干的特别起劲儿,打扫时还哼起了这样的歌儿:“现在我要打扫房间,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给妈妈一个惊喜……”

  经过了两多个小时的仔细打扫,我终于把屋子扫完了,于是,我又去客厅大扫除。

  扫除时,我又哼起了歌儿:“打扫客厅,打扫客厅,擦擦桌子,擦擦柜子,整理沙发,扫扫地板,干净屋子,快乐自己……”

  这个时候,妈妈来了,我说道:“妈妈,我要给你一个礼物。”

  妈妈说道:“我不要礼物了,因为你应经给我礼物了。”我疑惑不解的看着妈妈。

  “你把客厅和自己的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而且这么听话,这是给我最好的礼物。”

  …………

(字数:34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