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一个快乐的晚上

作者:李宜臻 阅读: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正如小沈阳所说:“眼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嚎。眼一闭,不睁,一辈就过去了,嚎。”星期二一早踏进校园,本以为等到周末的日子必定会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可,时间就像飞箭,一转眼的功夫,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就降临到人间。

  今天下午,我们家热情接待了小贵客。合唱队的同学们一听到“放学”二字,便如鱼得水,完全不顾领导参观,而要拘束一点,背起书包就向外冲。我和小贵客——李亚旋飞奔到北山,没有一丝李军叔叔的痕迹,我们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像一台全速运转着的机器,为了减轻我们的疲倦,我们抄小道来到我家。瞧瞧我们两个小鬼,汗流浃背,头发湿润了,在阳光的映衬下,简直是“银发”,脸上通红的像苹果,红润润的,像涂抹了一层厚厚的粉。但是,我们依然向前冲,我想:这就是朋友所给的动力的源泉吧!www.doujiangw.com

  回到家,我们俩就嚷嚷吃水果、喝水,结果我喝了一大碗水,还不断的喘着粗气,李亚旋呢,吃了一块甜瓜,吃的不亦乐乎,美味的甜瓜让她不由自主的舔舔嘴角,简直让我垂涎欲滴。

  和伙伴在一起度过的时光很快乐,我们两个背靠背,坐在小床上,一起讨论各种话题:你们的作业多吗?你们班最近有什么新闻……。我提起了件伤心事,不由自主心情低落,朋友见我十分伤心,便说了一个冷笑话逗我开心,我抑制不住,“扑哧”笑出了声。晚上,我和我的妈妈央求李亚旋的父母留下李亚旋,让她在我们家住下。李亚旋的父母真开明,不一会儿,就双手赞成了。我们两个可乐了,又是拍手,又是欢呼雀跃,乐的贼贼的。晚上,我们躺在自己亲手铺好的小床上,一起谈心、做游戏,越来越兴奋,都快睡不着了,嘻嘻……。现在想起我们在一起说的趣事,都忍不住要笑呢,哈哈……。

  一个快乐的晚上,两个小伙伴共同携手,度过快乐的时光……。

(字数:70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