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被好心人“拐卖”的女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看到这个题目,你是不是有些疑问呢?怎么会是被好心人拐卖的女婴呢?你如果有什么疑惑,看完我的文章你就会一清二楚了。

  这件事情,是我在生活频道上的《生活帮》发现的。

  事情的大体是这样的:有一个女婴,刚出生不久,就被查出有先天性肛门畸形。父母对她产生了厌恶,一个阴雨绵绵的天气里,父母将这个女婴狠心的抛弃了。好在这个女婴很幸运,被好心人发现了,好心人将她带到离她家乡千里之外的大城市去治疗,而她那狠心的父母却杳无音信……

  人们对这个女婴被抛弃的消息知道的越来越多,并且对她同情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好心人们为这个女婴取名“小希望”。

  不知是谁把消息传给了远在他乡的小希望的父母,小希望的父母听后的反应并不是很大,反而有些茫然,可能在想:奇怪?我的女儿怎么还活着呢?

  当医生要为小希望治疗时,她的父母提出的要求让在场人惊呆了:“可不可以非积极意义治疗?”(非积极意义指的是:不尽可能的使自己最大的努力。)

  说到这儿,我真是又气又恨。气是气在天下怎么会有这样既狠心又残忍的父母,小希望可是他们的女儿,无论如何也是一个小生命啊!怎么能让医生不尽全力去拯救她呢?

  恨是恨小希望怎么会有这样丧失良心的父母啊?

  天下事事难料,让我们一起为小希望祈祷吧!

(字数:50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