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踢球的快乐

作者:卢渊宏 阅读:

  今天晚上我8:00就弹完了琴,写作业用了半小时,总算抽出时间来了!我和爸爸妈妈拿着足球便跑了下去,在下面,我拿着足球不是为了踢,而是为了练习守门,爸爸妈妈很配合我,当我需要她踢过来的时候,妈妈总是“服从”我的要求。

  我们下去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跑到楼后面的大灯花园去踢,我们围成了三角形,我踢给爸爸,爸爸踢给妈妈,妈妈踢给我,我们这么不紧不慢的踢着,虽然们,但心里却有说不出的激动,妈妈不小心把脚扭伤了,我便扶着妈妈,让妈妈在草坪上先做着,我自己和爸爸踢。

  我妈妈不一会儿脚就好了,便上来继续围成三角形继续踢,我爸爸教妈妈要用脚面踢,不要用脚趾踢,要不然就伤到脚趾了。妈妈按照爸爸说的方法去踢,果然好了许多,不一会儿,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去了。

(字数:31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