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难忘的一次经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生活中你一定有很多经历吧?生活中的经历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大家看看我的这段经历吧!

  今天上午,杨老师让我们当一个残疾人或盲人或聋哑人,我选择的是残疾人,我选我的左手没有,于是我们便开始这段经历了。

  第三节课下课后,张安收作业,我问她了一句话,她却指着她的嘴摇了摇手,我这才明白,她是哑巴。然后,我和张邵凯都是残疾人,所以我们追逐打闹着玩。结果,上开了第四节课了,我们去上信息,结果我看见了好几个女生扶着一个女生走,那个女生就是韩凤琪,原来她扮演的是盲人,到了之后,上课就没有什么事,下课之后。到了吃饭课了,我们吃饭的时候,王奕权把杨海龙的盘子挪过来挪过去,杨海龙就用嘴吸着吃,结果吃不着。吃完饭之后,我才知道杨海龙扮演的是双手错位的人,就是左手长在右手那里了,右手长在左手的地方了。就这样我们就这样玩,连上课都要扮演着这个角色。终于到了完事的时候了,我们说完感受之后就下课了。

  经过这次残疾人的经历,我知道了残疾人是多么的痛苦,只能用一只手写字、吃饭,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身体!

(字数:43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