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作者:翟墨林 阅读: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晴

  2010年3月28日14时30分,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了大型透水事故,一时间,中国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爷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爷爷都收到了这让人担忧的消息,他们做出指令,要尽快抢救人员,不要让事故再次发生。

  我从爸爸口里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觉得,所有东西都不如生命,虽然王家岭煤矿生产的煤炭叫做“中华瑰宝”,又有人把煤炭称为黑色的金子,但是什么东西比生命重要,事故发生时,有153人被困井下,153条鲜活的生命呀,这时,再也顾不得那“中华瑰宝”,再也顾不得那“黑色的金子”了,救人要紧!

  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事故以后,我觉得我们淄博矿业集团也应该引起重视,虽然我们这里是总部,不产煤,但是我们把眼光放长远,看到内蒙古,看到济北,还有那么多的鲜活的生命在用他们的身体来取煤,要是没有这些工人的冒着生命危险的辛勤劳动,我们淄矿可以繁荣起来吗?不可能,所以煤矿要加深安全建设,安全第一!

(字数:36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