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空中的鸟类课

作者:杜科威 阅读: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生物老师拿了一大堆羽毛走进了教室,对同学们说:“今天的生物课我们要去天空上课。”生物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就吵了起来,原来大家都在想怎样才能上天去。就在同学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生物老师让课代表发给大家一人一根羽毛,又对同学们说:“大家都坐到羽毛上去,他会带大家到天空的。”老师看同学们都坐好了,就念到:“天大大大”神奇的是羽毛居然带着同学们飞了起来。

  用了短短几秒钟的时间,羽毛就带着大家上到了天空,可当同学们到了天空后,都感到很失望,原来,天空上什么也没有,只有飘来飘去的白云。就在这时,生物老师坐着老鹰的羽毛,来到了空中。低下头念了一声:“地大大小”瞬间,同学们坐到了在空中的椅子上,生物老师又念了一声:“鸟快快快”但天公不作美,偏偏在这时下起了雨,生物老师又念了一声:“伞快快快”老师的话音刚落,一把大伞打在了同学们的头顶上。当雨停后,雨伞自动消失了,鸟按原来的队形变成了一座七彩的桥,当女同学看到后,给这座“桥”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彩虹。

  生物课开始了,大家开始认真的听老师讲课,老师每介绍一种鸟,那种鸟就马上出来。最有意思的是体型小的蜂鸟,当它出来时,就往同学们的耳朵里钻,从这个耳朵进去,又从另一个耳朵出来,真是有趣极了。

  就在同学们玩的高兴时,下课铃响了,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他们就又回到了地面。

(字数:54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