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当看到和我一般大的小朋友,骑着自行车满街跑时,我的心里就直痒痒。我就嚷嚷着叫妈妈给我买。可是,妈妈就是不给我买。说我年纪太小,现在路上车辆太多不能学,怕出危险。我只好低着头离开了妈妈,一次一次的看着别的小朋友在快乐的骑车。

  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姑姑再一次闲谈中,我无意中听到姑姑说:“我表哥有一个小自行车。太小了表哥不骑了,让爸爸弄来修理一下,叫晨晨骑吧”。我赶忙拉着爸爸到姑姑家把自行车带来了,简单的修了一下,放在了一边。爸爸没让我骑。就在国庆节放假的这一天,爸爸、妈妈让我待在家里看家。他们俩到地里收割庄稼去了。我偷偷的将自行车推了出来。开始了第一次学骑自行车。我没有让大人扶着,我自己学,不知道跌了多少跟头,但是我没有叫苦,经过自己的努力,不到一天的功夫,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等爸爸、妈妈收完庄稼回到家门口,看到我独自骑着自行车在街道上玩时,高兴的笑了,告诉我以后骑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相信只要有自信、努力。什么事情都能克服,跌倒了,爬起来,总有一次会成功的!

(字数:43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