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英语考试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又来到了周老师家去学习,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周老师突如其来地说要考试。

  “要考试!”我们齐声叫道。过了半晌,我才回过神来。心想:不就是一次考试嘛!有什么大惊小怪,简单!再加上我在外学EF,绰绰有余。考卷发下来了,我走马观花似的看了一遍,太简单了,肯定能拿一百分。我马不停蹄地写,只剩下一题了,我得意洋洋地抬头看了看其他同学,都在皱着眉头,冥思苦想呢!哈哈……我又提起笔继续答题,总算写完了,我伸了个懒腰。有粗粗地看了一遍觉得很满意,就把考卷交给了周老师。

  过了一会儿,周老师说试卷改好了,我一看呆住了!83分!我还从没有考过这样的成绩,我羞愧地半天抬不起头来,仿佛一下从山顶摔倒了山脚,那种滋味可真不好受。

  这时我想起来毛主席说的一句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我将永远忘不掉,这次教训我更加忘不了。

(字数:34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