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六一儿童节讲历史故事大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首先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今天,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为了庆祝这特别的日子,我们班,要举行讲历史故事比赛。

  首先,我们在黑板上写上字,画上图画,装饰一下。曹向辉的妈妈,和王晓玉的妈妈来了之后,由曹向辉和王红焱讲主题词,讲完之后,第一名是王红焱讲故事,她讲的绘声绘色,而且还加了动作,真是不错,我给她投了10分。接着,十名同学都讲完了,该轮到我了,我紧紧张张的走了上去,给大家举了鞠躬,大家连忙拍手,由于我太紧张,讲的不好,动作也忘了加上,而且,有一句我还忘讲了,唉!真是太失败。为什么我看着王红焱讲的绘声绘色,觉得很简单,可是一到我自己要讲的时候,就会有心理压力,真搞不懂啊!我讲完,回到座位,朝王子璇做了个鬼脸,表示我很紧张,接下来是曹向辉讲……轮到石珂蔚了,我的精神头一下子饱满起来,听彭欣悦说:“石珂蔚说十句话,起码也要加9个动作。”天啊!石珂蔚讲了起来,前几句没加动作,但是后面这些,加的动作还真是多,讲的故事也很好,很有感情,就给他评了10分,要是满分是100分的话,我肯定也给石珂蔚评100分。看完石珂蔚讲的,在想想我讲的,差别真是太大了,看来,我以后要努力呀!

  我们19个同学都讲完以后,曹向辉和王红焱宣布讲历史故事大赛结束了,又到了我们最紧张的时候,就是评奖。我心想:唉!肯定没希望了,讲的那么不好,就连三等奖也得不上啊!只能看别人领奖状了。我一边想,一边给同学没投票,第一票我就投给了石珂蔚,接着给了曹向辉、王红焱、陈新、刘慧鹏、魏正浩、彭欣悦,又给了王紫璇、石彩颖和柴威。在投票的过程中,我听见有人说要投给我,我以为是做梦呢!有这么好的事?投票结束后,我不敢看同学们给我投的票,因为,我怕我是女生中投票最少的。回到我自己的位置上,我把一张废纸撕的满地都是。但是,听见同学们有的投给我,我也情不自禁的看了一眼,竟然是10票,我不敢相信,又看了一眼,这不是梦。啊!我太兴奋了,这可要谢谢我的同桌王紫璇了,是王紫璇先起得头,然后大家都给我投票。虽然我们两个经常闹矛盾,但是,我们好起来,就是唇亡齿寒。

  要评一等奖了,第一名是石珂蔚,接着往下排,到三等奖的时候,我的心蹦蹦直跳,希望三等奖里有我,可是,三等奖的同学多,我就把耳朵竖的直直的,聚精会神的听着,听到我的名字,我恨不得一蹦三尺高。终于拿到三等奖了,拿不着第一,那个地11也不赖哦!

  这次的儿童节我真是太高兴了,收到了神秘的礼物,比赛又得了三等奖,真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礼物啊!

(字数:100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