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和妈妈放风筝

作者:陈俊宇 阅读: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的节日,也是我们最高兴的一天。下午布置作业时,语文、数学都没有,我们可以尽情的玩耍,欢乐伴随着我们金色的童年。

  中午我和妈妈约定好,下午要到广场上放风筝。这不,放学时二十多分钟妈妈就左手提书包,右手提风筝大摇大摆的走到我面前,在妈妈的旁边,还有一位阿姨,可她不能久留,只给我和妈妈照相就回去了,现在只有我和妈妈在一起放风筝。

  我们开始放风筝了。妈妈手里握着风筝,而我拿着线轱轮,之后妈妈给我做了一个助跑的手势,我便开始极速奔跑,妈妈趁我刚跑,就立马松开手中的风筝,嘴里不停的喊着:“快放线呀!快放线呀!”突然我心里很紧张,一不留神就把线全部放了,风筝高高的挂在天空站立不动,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沙子满天飞舞。风筝像断了翅膀的蝴蝶,一会朝右飞,一会朝左飞,还有时来个卧地俯冲,快到地面时一下子转弯又飞向一望无际的天空,它真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碧蓝的高空中自由的翱翔。最终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给收回。今天玩的可真高兴呀!

  今天是儿童节,我祝天下的小朋友好好学习!天天快乐!万事如意!

(字数:45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