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我们的节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今天早上我高高兴兴的去了学校,我想老师可能下午照常上课吧!也许也开联欢会呀!我正想着王子含跑过来说:“今天不开联欢会了,太不公平了,一年级都开联欢会,昨天表演的文艺表演就是给我们看的,以后就不开联欢会了,给我们演节目看,去年五年级还开联欢会了,太不公平了!”我说:“我看人家都拿着吃的,今天下午就不能开联欢会了,他们很好。”我和王子含进了教室,一进教室我就对高晓宇说节日快乐,周行健也说节日快乐。哎!今天本来是高高兴兴的来,但是有变的愁眉苦脸的了。

  到了下午,我睡了一觉把所有的事情都给忘在了脑后,又和同学们踢沙包去了,虽然我们没有开联欢会,可是我们还是痛痛快快的玩,晚上,妈妈、爸爸等人带我去吃饭了,他们祝我节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也祝全国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幸幸福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的节日就这样漫长的过了下来!

(字数:41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