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扳手碗”比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加油,加油!”一阵接一阵的呼碱声从作文班的教室里传了出来,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告诉你吧,这里正在玩有趣的“扳手碗”啊。

  首先是男生比赛。只见甲乙两个男同学互不示弱,同学甲瞪着大大的眼睛,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跟同学乙对着干;同学乙也拼出全身的力气,脸涨得通红通红,好似一个红透了的大苹果。周围的同学们大声呼碱“加油,加油!”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同学乙大吸一口气停顿了一下,甲同学趁机猛地一用力,同学乙的手碗被甲同学压了下去,甲同学赢了。同学们欢呼起来。

  轮到女生比赛了。王洁一下紧张了起来,心里虽然不愿意“扳手碗”,但还是答应了。比赛开始了,王洁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用力的将对方的手碗向下压,我看见对方咬紧牙关,脸色通红,也用力推压我的手碗,我们持续了好一会儿,正当我感到好累、想休息一下的时候,我听到了周围同学们的“加油”声,这时我身上忽地就升起了一股力量,我猛地一用力将对方的手碗压了下去,我赢了,同学们又一次的欢呼起来。

  通过这次的“扳手碗”比赛,我体会到做任何事都应坚持,坚持就能胜利。

(字数:43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