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西藏五日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就由我来给大家当一回导游,到西藏去玩一玩,转一转。

  西藏是个神奇而又美丽的地方。 西藏五日游我们分别带大家到:拉萨、林芝、纳木措。这次的费用是7月中旬价格,从淄博---西藏的往返火车硬座票1000左右。全部所有费用3000元左右。

  去的时候,一定要准备一个大背包,里面放上你生活用品,必备用品,什么毛巾、洗漱用品、等……我建议大家带一个太阳帽,防晒霜,防止晒黑。

  西藏早、晚气温偏低。一般说海拔每升高1000米,温度降低6℃,所以衣着应注意保暖。

  下面,就来安排一下我们五日游的过程吧! 第一天: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早餐后,乘车前往参观依山而建、世界海拔最高的宫殿布达拉宫,午餐后,参观建于公元7世纪的大昭寺及八角街工艺品市场。

  第二天:哲蚌寺、色拉寺、罗布林卡。早餐后,参观西藏最大的寺庙哲蚌寺,下午参观达赖喇嘛的夏宫,藏语意为“宝贝园林”的罗布林卡及色拉寺。

  第三天:拉萨—纳木错。

  早餐后乘车赴西藏三大圣湖之一、被称为“天湖”的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纳木错湖,沿途可欣赏到藏北草原风光。

  第四天:纳木错—羊八井地热—拉萨。

  早餐后前往西藏最有名的羊八井地热参观羊八井地热站,下午返回拉萨。

  第五天:返程。

  要是我们去西藏旅游,西藏的人民会张开手臂欢迎您。

(字数:49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