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快乐的游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游戏,是伴随着童年一道成长的快乐记忆,也是童年生活的添加剂。童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也是最美好的时光。童年的时候,可以做许多游戏,我就和小伙伴们做了好多游戏,有:猫和老鼠迈大步、老鼠偷油、三个字······

  先说说猫和老鼠迈大步吧,猫和老鼠迈大步是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每次玩的时候,都有许多人参加,最多的有七八个人。玩的那些人将出一个输得人,输的人当猫,赢的所有人当老鼠,一开始猫迈两步,老鼠迈三步,然后老鼠一个老鼠再和猫将,就这样慢慢的再回家,猫就慢慢的吃掉老鼠。

  再就是老鼠偷油,老鼠偷油有很多人喜欢玩。就是找一个大一点的东西当油,然后再找一个家,老鼠就在里面,猫就在外面,当然,也得将出猫和老鼠。老鼠用最快的速度去偷油,猫就在老鼠出家门的时候捉住老鼠,捉住的就当猫。

  三个字是练跑步速度的一个游戏。也是现将出一个输得人当抓的,其余的人就跑,当那个抓的人要抓住你了,你就得说随便三个字,如果说的不及时,就被抓到了,就得当抓的那个人了。

  这些游戏都非常好玩,我都非常喜欢玩,要是等我长大了,我的孩子问我童年的事,我一定会笑容满面的讲个没完。

(字数:46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