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快乐的端午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后天就是端午节了,我准备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逛街,给我买点学生用品,再吃一顿饱饱的饭,会家的时候顺便让爸爸妈妈买上几个粽子,拿回家叫我的爷爷奶奶品尝这些粽子,给我的爷爷奶奶一个惊喜,我那就开始写我的作业,写完之后,我还要偷偷的钻出大门,玩一个半小时,就又偷偷地跑回家,写作业,我爸爸刚好在我进我爷爷的房间的时候,没发现我,我就赶紧跑过去,坐到凳子上,装这是在写作业,等我爸爸走了以后,我才敢放下笔,有在我爷爷的房间里玩,我爷爷的房间里有一个小柜子,里面装的全是我的玩具,我把柜子打开,取出了我最心爱的铠甲勇士全套玩具,我先取出两个异能兽,再取出地虎铠甲和炎龙铠甲,两个异能兽,和两个铠甲开始战斗,非常激烈,炎龙铠甲把一个异能兽打败了,他就去帮助地虎铠甲,真高兴,我一直玩到了九点,然后我把我心爱的玩具装进去,就跑到妈妈的房间里,洗脸刷牙,啊!今天我才快快乐乐的度过了这个端午节。可是明天可要上学了。

(字数:39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