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读老狼老狼几点了》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书名是《越测越开心》。我最喜欢其中的《老狼老狼几点了》。

  这个故事的大致内容是:课外活动时,六(7)班召开了一次特别的会议,主题是童年的游戏。第二天的课外活动时间,六(7)班的同学和老师在操场上玩爸爸妈妈小时候的游戏。他们玩了丢手绢、斗鸡,还把鞋子脱掉,比谁扔得远。最后,他们玩“老狼老狼几点了”。扮演狼的是吴老师,他怎么也抓不到人来替换。有一次,他终于抓到了,但是抓到的是老校长。老校长很开心,也加入了他们的游戏。放学时间到了,但是全校师生都忘记了放学,学校周围方圆二十公里内发生了交通堵塞,因为人们把学校围得水泄不通,争着从各个方向往里瞧热闹——都是惊天动地的“老狼老狼几点了”把他们吸引过来,让他们想起了自己美妙的童年。

  我看了这个故事,让我感到爸爸妈妈小时候也很快乐,而且有那么多好玩的游戏。我有请爸爸妈妈教饿哦玩这些游戏,把这些游戏一直传承下去。

(字数:37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