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我喜欢夏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夏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不像秋天那么丰收,不像冬天那么美丽、洁白,就像有许许多多的小生灵都在歌唱、在跳舞、在随风舞动;
  时值盛夏,清风徐徐,月升东山,夏天是炎热的,而在很多人的眼里,夏天是最糟糕的一个季节,而在我眼里,夏天是最美丽的。
  夏天来了,小朋友、大人,都换上了短袖、短裤,有些女孩子和女人都换上了漂亮的裙子。夏天可以游泳,吃上冰凉的冰激凌、雪糕,我给大家才一个谜语,我想大家肯定能猜出来,谜语是这样的:
  外皮绿绿地,里面红红地。
  瓜子黑黑地,吃起甜甜地。
  打一水果,谜底:西瓜。
  夏天的花朵,有:月季,串红,色焦玫瑰。都千姿百态的,都展开了鲜艳的花朵,鲜花盛开,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柳树也唤发着浓浓的生机。山上的大树,树木茂盛,柳树、杨树更是枝繁叶茂,在炎热的夏天里为我们遮挡着阳光。
  我喜欢夏天,我喜欢美丽的夏天。

(字数:37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