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去乡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早晨,天气晴朗,我们一家去乡下来看望奶奶。

  出发了,我和妈妈乘着爸爸的越野车,在车上,我向窗外望,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座雄伟的高楼大厦,大厦两旁蹲着一对石狮子,威风凛凛,好似这座大厦的保镖,守着这座大厦。接着看到道路上行驶着一辆辆汽车,汽车后面的尾气就像在放“屁”一样,把整个城市都弄得臭乎乎的,让人难以忍受。

  过了一会儿,景色逐渐变得柔美,空气也逐渐变得清新。在道路两旁全是一块块农田,田上种满了稻子,农民伯伯弯下腰,用锄头把杂草清理干净,脸上那一颗颗晶莹的汗珠从慢慢流下来,他们也毫不在乎。向远处眺望,山隐隐约约被大雾照着,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真可以用“雾锁山头山锁雾”来说。

  最后,我们到了奶奶家。乡下的景色可真美呀!

(字数:3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