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前几个星期,校外的街上向我们学校发了许多涂色大赛的纸,我们班也发了。

  纸上说截止日期是5月10号,也是星期天。所以我在星期六就把涂好的图纸交到了纸上说的地点——句容伦敦英语学校。过了许多天,那里的人大电话(纸上要填电话号码、姓名等)到我家,告诉我晚上7点钟去领奖。晚上到了,我和妈妈按照通知的时间到了那里。来领奖的人不是太多,工作人员让我们等他们一下,把时间推迟了一点。一会儿,大部分人都到齐了,颁奖仪式便开始了。颁奖人开始说:“三等奖……。”领奖的小朋友都纷纷上台拿了荣誉证书和礼品,但没报到我的名字,我急了。颁奖人又说:“二等奖……笪文静……。”太好了,终于报到我了,而且是二等奖,我心里想着。我高兴地上台拿了荣誉证书和一只黑白相间的小驴子,我开心得笑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校外参加活动领奖。

  我觉得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但只有努力,才能有回报。

(字数:35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