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见鬼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叮铃铃……”这是我们篮球班下课铃的声音。

  “好,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记住,回家以后,务必要多练运球,现在下课。”这是我们老师宣布下课的声音。

  嗒嗒嗒……嗒嗒嗒……终于下课了,手的六脉都被打通了!”这是同学们下课时跑步和悲叹的声音。我和他们也没有什么与众不同,但我一走到篮球架旁边,我就安静下来,开始整理我的‘行李’。可还有些人,却还在撕心裂肺的尖叫着,好像对上天不满意。我不敢在听了,赶紧背着我那轻盈盈的‘行李’跑出篮球场。

  我一向都是自己坐公交车回家的。快到车站的时候,我拿出只喝了几口的矿泉水喝,不只不觉的过了车站,走到了妈妈的公司——时代矿场的对面,没有感觉的过了斑马线,连那时候是红灯还绿灯都不知道;过了马路,我直冲时代广场,直到电梯。就在这时,我的水喝光了,我才发现我在这里,我望了望四周,心突然跳了一下,我以最快的速度奔回车站,就在这是,我要等的车正好来了。

  今天,我是不是真的见鬼了?

(字数:3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