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的读书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读书故事》

  刚开始的时候,我很讨厌读书,刚开始,我答不上来,到后来,我吞吞吐吐能答上来,其中的辛苦也是可想而知的。

  从此以后,每次让我读书,他们总会轮流陪着我读一些短小有趣的故事,然后再提一些简单的问题让我回答。慢慢地故事的篇章也越来越长,我的读书的兴趣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升,从刚开始的父母督促到自己也能拿着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有时读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嘴角也会在不经意间微微上扬,而读到一些悲惨的故事,也会心里难过同情主人公的命运,仿佛我也身处其中,遭受着同样的命运。

  读书也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读书太好了。

  

  

  《影响我的一本书》

  最让我受益不浅,影响深刻的是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主要人物保尔·柯察金由一个自由主义者经历了磨难,带着满身伤痕,冒着枪林弹雨,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最后成为一名共产主义战士。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身体遭受到了严重的损伤,不能进行革命工作,可他排除了各种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

  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保尔·柯察金的形象就在我脑海里显现,让我增添的无穷的勇气。保尔·柯察金的形象将永远是人们学习的榜样!

(字数:4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