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感恩朋友(读书笔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书名:感恩朋友 故事名:我与细细的花样友情 作者:张定远

  好词:

  流逝、张扬、绚丽、惊天动地、似有似无、瞬间、花样年华、难以忘记、心灵、岁月、美丽、经验、平凡

  好句:

  童年时拥有的友情,也许就像平凡生活中的一朵平凡的花,不声不响的开着,开出了它的美丽。

  花样年华,拥有花样般的友情。虽然不一定深刻,但是,在平凡中自有一份美丽,虽然不一定惊天动地,但是一样会令人感动。

  好段 :

  童年的时候,每个人都追求这一种不平凡的生活。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渐渐认识到,平凡的生活也自有它的美丽。它不惊艳,但一样令人感叹,他不张扬,曲子有一份说不出的绚丽。童年时拥有的友情,也许就像平凡生活中的一朵平凡的花,不声不响的开着,开出了它的美丽。

  花样年华,拥有花样般的友情。虽然不一定深刻,但是,在平凡中自有一份美丽,虽然不一定惊天动地,但是一样会令人感动童年的我,珍惜童年的时光

  主要内容:

  文章中所讲“我”与细细的友情,没有惊天动地的事情,只有一些似有似无的细节,从中可以隐隐看到两颗花样的心灵。那一度的岁月,那一起拥有的每一个瞬间,都埋藏在两个人的心中,却如此难以忘记。

  阅读感受:

  童年的我,珍惜童年的时光、

(字数:4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