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上海之旅——长风公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8月1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风儿吹拂着杨柳,杨柳拂过湖岸,小鸟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这又是欢快的一天。而就在这欢快的一天里,我、妈妈、哥哥、小姨一起踏上了火车,前往上海。

  8月2日我们到了上海,坐地铁到了老爷爷家,放下东西,就直奔长风公园去。本来是想去看一看里面的海洋世界,但是海洋世界早早的就关门了。妈妈掐着腰说:但是我们也不能白来呀!这样我们先围着这公园看一看,明天我们早早的来这里排队。“所以我们就围着长风公园转了一圈,这才发现原来上海的空气也是很不错的。原本我以为上海是一个大城市,尤其现在是世博会期间,汽车的尾气排放严重的影响了上海的环境,所以上海已经没有空气新鲜的地方了。但是今天长风公园的空气彻底的改变了我的这个看法,原来上海也有一个地方空气是“干净”的。

  今天虽然没有看上海洋世界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下次我为大家讲述一下海洋世界的奇妙之旅。

(字数:3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