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的发现(日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第一周 我的发现

  3月1日,阴天,又是个阴天,我的心里也灰蒙蒙的,好烦呀!

  3月2日,蒙蒙细雨,多么诗情画意呀,还有,放学时,妈妈忘记来接我了,爸爸和外公抢着来接我,真好玩!

  3月3日,太阳什么时候才出来呀?唉,又是个下雨天!

  3月4日,太阳出来了,可是只出来了一会儿,不过这也是个好事情,我好开心呀!对了,这个爸爸,没给我签名,可真“坏”!

  第二周

  3月7日,阴天呀,你何时才可以离去呢?晴天呀,你何时才可以到来呢?我正在苦苦地等待你的到来!

  3月8日,怎么又是你,阴天,天气都这么冷了,你还来,你是不是非要把我冻成冰人呀!阴天!

  3月9日,功夫不负有心人,明媚的阳光终于出来了,可是,随之而来的冬季长跑又使我大大地扫兴,唉,为什么阴天也不好,晴天也不好呀?

  3月10日,太阳照着我,好舒服呀,晴天就是这么好,阳光就是那么暖,好爽好爽呀!

  3月11日,操场上,小草都发芽了,真好!

  第三周

  3月14日 春天又来了,小草又绿了,花朵又红了,童年一去不返了,我多么想念盛老师呀,盛老师,你在哪里呀?盛老师,你什么时候再来看看我们508班的50名小学生呀?

  3月15日 风暖暖地吹着我的小脚丫,我多么想在操场上跑一圈呀,我多么想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呀!可是,功课那么多,午休都不是午休了!唉!

  3月16日 天边的晚霞是多么美丽,可是已经接近黄昏了,一转眼,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下女孩,变成了一位5年级的大姐姐了,当我唱起《一起走到》这首歌的改编曲时,我又想起了陈老师那和蔼的笑容,想起了她脸上的那些可爱的小豆豆,又想起了她给我们讲《草房子》的情景。

  3月17日 昨天,我想起了陈老师给我们讲故事的情景,还记得,陈老师拿着一本书,给我们讲故事,我们越听越入神,老师越讲越起劲,谁都期待着讲故事的那天到来,可以听陈老师讲故事。

  3月18日 今天考试了,我考了95.5分,好开心,因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嘛!嘻嘻!

  第四周

  3月21日 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告诉我:“你该睡觉了,小薇!”

  3月22日 我进入梦乡,我梦见我穿着泳衣跳入池塘,在水中活像一条小泥鳅,在水中尽情畅游,时不时地放声歌唱。

  3月23日 我进入梦乡,我梦见我穿着雪白的衣裙放着风筝,如同放飞梦想,风筝越飞越高,梦想也越飞越高。

  3月24日 我进入梦乡,我梦见我穿着金色的衣裙走在长长的铺满黄叶的小路上,看着松鼠在树洞里向外张望。

  3月25日 我进入梦乡,我梦见我穿着厚厚的棉袄,在漫天飞舞的大雪中放声歌唱,歌声多么响亮!

  第五周

  3月28日 今天,我下楼去放风筝了,这次可是真的,不是在梦里!我走到一个空旷的地方放了起来。我先把风筝倒了个个儿,然后走到远处,使劲一拉,风筝就往天上飞了,可是,那时候,风还不是怎么大了,风筝没飞一会儿就掉下来了,我不灰心,继续放,不一会儿,风大了起来,风筝开始向上飞,风筝越飞越高了,就在这时,爸爸回来了,所以,我只好收线回家吃晚饭去了。

  3月29日 今天,我发现我一起床却没有听到妈妈的声音,我十分奇怪,后来,爸爸告诉我,妈妈去值班了。

(字数:11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