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开学的第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幸福满满的一天。

  今天是晨旭的阳历生日,我们昨天就说好了要给晨旭一个惊喜的,大家同意老师的建议,而且非常期待自己生日的到来,我很高兴。所以,李老师昨晚就准备好了一个笔记本,今早一进教室就开始制作幻灯片,大家也开始陆续在老师的祝福语下面给晨旭写评价,相信在你们写出对晨旭的评价的同时,肯定回忆起不少你们之间发生的事情幸好在晨旭到来之前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虽然晨旭表面很平静,但我相信他一定被大家的祝福感动了。晨旭妈妈本来打电话说给大家买个蛋糕的,我回绝了,我想我们只要用自己的方式记住我们班每个同学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生日就好了。

  今天老师收到了百川爸爸的一封信,虽然昨天报到时是第一次见面,但我早就在百川的成长档案里看到过他爸爸的照片,也在百川的习作里对他有点了解,所以一下子就认出是百川的爸爸。你们这位陌生的叔叔默默地帮我们整理了环境卫生,还没等我道谢就悄悄地走了。心中,百川爸爸对老师和全体同学都表示了感谢,他很庆幸百川有我们这样的老师和同学,其实我们庆幸有百川这样一个憨厚正直、爱好广发的朋友,对吗?

  今天老师拿来了自己假期里买的11本好看的书,奖励给那些假期作业作业优秀和报到表现突出的孩子阅读,规定好周四上午还给我。拿到书的孩子兴奋不已,已经互相说好在还给我之前交换了;没会拿到书的孩子羡慕之余不乏失望,但只要你接下来能努力上进,也会争取到像李老师借阅图书的资格的。

  今天下午,我再次领略了苏涛、晓彤、孙瑛、文馨、慧婷、怡潇等孩子的理解能力,大家对于文本的理解简直超出了我的想象,喜欢思维敏捷、砍伐看法独特的你们。我更欣喜地看到假期里不怎么积极的张瑜竟然预习了第一课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今天我还又到了几位同学的个人习作集,还有的正待印制……

  今天在开学典礼上,我们班负责升旗,我们的晓彤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这是多大的荣耀呀,我么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端,接下来会更精彩的!加油!五年一班。

(字数:8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