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开学第一课》“我的梦·中国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昨天的作业有更多的同学得标志了,三天不到,已经有同学够一个“正”字了,该得星了,可是还有同学一笔也没有呢。今天的听写只有4个同学出错,我很满意,特别是梓销、小慧都全对了,我们要祝贺他们,而且梓销的作业态度很好,出了错积极改错,而光旭、晨旭等孩子就有点拖拉。

  通过检查发现只有个别同学没有按照老师的要求朗读1号课本里的课文,特别是昨天特别布置的第2课,大部分同学读得都很认真,而且我们也了解了演讲稿的格式,正好新学期我们的班委面临改选,请每位同学发扬主人翁精神,给自己选定一个职务(也可以给担任某个职务的同学做帮手),学着在自己的博客里写篇竞选的演讲稿(注意称呼、正文、祝语的写法)。

  另外,今天早晨我们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我的梦·中国梦”,有梦想,有信仰,有追求的人才能创造出幸福的生活,造就进步的社会文明。名人和伟人们都曾经是有梦想的孩子,正因为有梦想的激励,他们才能在自己喜爱的领域做出了成就。有的人一生只有一个梦想,但大多数人随着年龄、文化水平、生存环境的变化,梦想也在不断地变化,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长大了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现在的梦想更加具体了,我要让班自己的每一个学生都成为爱书人。孩子们,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梦想,请把你的梦想回复在老师的博客下面,组成我们班的梦想宝箱,相信我们都会梦想成真!

(字数:55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