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哦,魔鬼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哦,今天可真是一个魔鬼日啊,为什么呢?唉,还要从上午说起……

  早上起来,我撑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然后迷迷糊糊的穿上衣服,然后来到客厅一看,哇!七点半了!我赶紧麻麻利利的让爸爸赶紧做饭,然后自己赶紧叠被子、开窗户、喝水、穿鞋子,然后到客厅发现自己眼前是满满一大碗炒米饭,然后看了看表,发现已经过去了五分钟,然后我用我最快最快的速度,只用了十分钟就吃完了饭(平常这一顿饭要吃上二十分钟),然后急急忙忙的去学美术。

  等到了学校,我们就开始学了……(之后的事情不说了)可是,当爸爸来接我时,意外发生了。我可怜的水瓶,被赭石(赭石是一种国画颜料,和藤黄一融合,就成了我们同学那里一个非常不好的名字,屎黄色。)蹭了个半个瓶子,结果我用没用的宣纸擦啊擦啊,可是还是有一些擦不了,于是我又用卫生纸擦。

  下午回到家,本来准备看会电视,然后听写呢。结果,在吃饭的时候,被老妈骂了个天昏地暗、岳撼山崩,等好不容易逃出来了,正准备听写时,又被骂成了一群鸡里面的毛毛虫,等骂完了之后,我的听力又下降了(我经常被老妈骂)。

  唉,人生如此悲哀。有一句老话说的好啊:生活就像一些茶具,上面充满了杯具盒洗具。好了,在这里面开个玩笑,再见喽。

(字数:4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