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万圣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再过几天,就是外国的节日——万圣节了,可惜我们中国还没有流行这个节日,不过,我可以在“乔登美语”过一把万圣节的瘾了!

  今天下午,我就带好工具,去了“乔登美语”,今天,我们就要过万圣节了!

  到了那里,只见老师和几位同学已经开始装饰教室了,我也立马参与进来,我的工作是剪南瓜、幽灵还有贴东西。老师给我们画好了,我就开始剪,一开始剪得不怎么样,后来我直接用小刀开始刻,虽然这个方法比较笨,可是不会弄得不像样。等到人来全了,我们的进展快多了,不一会儿,我们就装饰好了,嘿嘿,有万圣节的气氛了!

  我们早已安排好,别人还没有进来,就看见门口的幽灵、南瓜晃晃悠悠的飘在门口,一进门,就会看见一个南瓜,空调上,还有蜘蛛,投影仪上,还漂浮着幽灵,白板上更是吓人,骷髅头、南瓜头、蜘蛛、幽灵全部在上面!而且,还掺杂着一滴滴献血呢!

  我们合了影,然后……嘿嘿,药糖果去喽!

  到了一个教室,我们一起用英语喊:不给糖果就捣乱!一边喊一别推门,进去以后就一直喊,直到给我们糖果为止,一连要了好几个班,我有十几块,别人也不少,有八块的、十二块的……

  回到我们的教室,我们就看电影——《2012世界大末日》看了一会儿,不知不觉,到了放学的时间了,我们走下楼梯,一个个都被家长接走了。

(字数:5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