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一件感人的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吃过午饭后,我和弟弟就去附近的公园散步了。

  走进公园的大门你会看到一条小路,小路的两边种着冬青树。穿过这条小路你便会看到一个精致的凉亭。凉亭的下面是清澈的湖水。活泼可爱的鱼儿在里面自由的来回穿梭着。

  我和弟弟来到凉亭里,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欣赏着湖边优美的景色,高兴极了。在我们的对面坐着两位高大魁梧的叔叔。只见他们一边吸着烟,一边兴致勃勃的聊天,还不时的把吸过的烟头扔到了地上。顿时,整个凉亭都弥漫着烟的味道,呛的我们直咳嗽。这时,有个路过的小妹妹看到了这副情景,马上弯下腰来捡起那些被叔叔们扔掉的烟头,然后飞快的跑到旁边的垃圾箱,把烟头都扔了进去,然后跑回来对叔叔说:“叔叔,老师跟我们说,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能乱扔垃圾。叔叔您能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吗?”那位扔烟头的叔叔红着脸,对小妹妹说:“谢谢你,小朋友。叔叔再也不乱扔了。”这时在场的人都向小姑娘伸向了大拇指。有的叔叔阿姨,说:“这小姑娘可真懂事。”这时美丽的夕阳映照在小妹妹那红扑扑的脸庞,把她衬托的更可爱了。

  于是,我和弟弟便欢快的跑回家了。

(字数:4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