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和妈妈换角色

作者:笑笑 笑笑的空间阅读:

  上个星期天,对我来说是个不平凡的一天------我当“妈妈”了。别误会,其实只是我和妈妈换角色。有趣的一天开始了,快随我去看看吧!

  早上5:30,我依依不舍地从暖暖的被窝里钻了出来开始为“女儿”做早饭。我倒出了一杯牛奶,烘了两片面包,又做了一盘凉拌黄瓜,可我切得黄瓜不是厚就是薄,唉!忙活了半个多小时,一顿早餐马马虎虎地被我完成了。这是,“女儿”伸了一个懒腰起床了,她洗了脸刷了牙,便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居然一点没给我留,可怜的我只好饿着去买菜。我拿了50元的零花钱和一个菜篮出发了。外面的太阳火辣辣的,到了菜市场我已经汗流浃背了,原来当妈妈这么辛苦呀!买好了菜回家已经是7:30,开始干家务活:扫地、拖地和洗衣服......干完这些活,我累得满头大汗,可已经10:45了。不行,我得赶快给“女儿”做饭了。可我没下过厨房,只得回忆妈妈做菜时的步骤。当我做到一半时,“女儿”就饿了,哭哭啼啼地来找我了。我只好加快“脚”步,一顿饭终于做好了。我和她勉强吃完饭,她去睡午觉了,我则开始洗碗。洗好后,我开始玩起了电脑,没多久“女儿”又来了,吵着也要玩,我让她去写作业,她不肯,我开始说服她。“理论大篇”后“女儿”心服口服地去做作业了。我玩了一会儿电脑又要去做晚饭了,还得为“女儿”准备水果、洗澡……

  繁忙而有趣的一天结束了,我真正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和劳累。让我学会如何换位思考,如何做好自己,让生活精彩而美丽。

(字数:56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