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数学日记之环保篇

作者:骆千禧 阅读:

  今天数学课上我们学了统计,在做一道题目时,我发现,我们现的环境越来越差了。统计表上的内是这样的:1999年污水排放量204亿吨,2000年污水排放量221亿吨,2001年污水排放量230亿吨,2002年污水排放量232亿吨,2003年污水排放量247亿吨……

  看了这些,我感到十分惊讶。排放的污水太多了,单位竟然是亿吨。我觉得我们应该节约用水,我还来教你几个节水小窍门、小方法:

  可以用洗菜水冲马桶,也可以浇花、淘米水可以洗手,听说能让手变白哦!洗脚、洗手、洗脸的水比较干净,可以拿去擦地、擦窗……

  如果,一个小区里污水太多了,都流进了河里。该怎么办呢?

  我们可以让污水处理厂来处理,如果这个城市没有污水处理厂,我们还可以向市政府申请,让市政府来为城市居民建造一个污水处理厂。

  但是,光靠污水处理厂是不行的。主要还是我们人类乱砍滥伐,造成了整年洪水多、地震多。大家应该在每年3月12日植树节的时候动员其他的人一起去植树,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字数:3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