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大连游记——美丽的人民广场

作者:佚名 阅读:

  人民广场建在大连市政府门前,四周高楼林立,广场上绿草如茵。它的两边有两个颇有英伦风格的一模一样的建筑,它们都是大连市政府的办公楼,建筑上面还有一个大钟,十分壮观!

  广场内的两块草坪,绿油油的,不时还可以听到蟋蟀的叫声,每块草坪中间都有一个红色的大花坛,有许多蜜蜂在那儿跳舞。两个草坪中间也有许多不同颜色的花坛,有红的,黄的,粉的,紫的,有完全盛开的,有含苞待放的,有刚绽开笑脸的,美不胜收

  草坪的南面,是一个音乐喷泉,它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喷水,十分美丽。它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像花开,时而像树冠。到高潮时,中间的喷泉一飞冲天,直插去云霄!有的时候起风了,水珠打在我们身上,十分析凉爽,孩子们在喷泉四周玩耍,好不热闹!

  喷泉有时还招来小鸟,麻雀在空中叽叽喳喳,在为得到这凉爽而开心,有许多燕子在这里沐浴,热闹非凡!

  啊,人民广场,你给孩子快乐,你给年轻人希望,我爱你,大连的人民广场!

(字数:3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