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图书交易会

作者:佚名 阅读:

  今天是一个天气凉爽的日子,我们学校举行了令我即期待,又害羞的图书交易会。

  我中午一回家就跑到我的书柜那里,迫不急待地打开我自己的书柜,书柜里的书琳琅满目,令我目不暇接,我连挑带选在选了一大堆书。

  到上学的时间了,我心里害羞的不得了。别人看见我拿了这么多书会不会笑我呢?到时候会不会没人跟我换呢?最终我怀着害羞的心情提着那些书上学了。

  我刚出家门,就碰见了一个朋友,他十分羡慕地对我说:“你怎么拿这么多书?你家有很多书吗?你妈对你可真好!”我见他竟这样说我,心中的害羞仿佛被一把无形的扫把扫的一干二净,可我却对他友好在笑了笑。

  到了学校,我们班的人立马把我给缠住了,嚷着要跟我换书,这时,我想:“我那时的担心已经多余了”。这时,我们开始正式换书了,别的地方人来人往,可我这冷冷清清,一位老师走过来对我说:“你喊一喊呀,效果绝对不错!”可是我一听这话,脸上立刻露出了十分难为情的红色。老师看了便笑着说:“你要克服心中的害羞。”我听了,便鼓足勇气,喊道“清仓大甩买了啦!心动不如行动,机会不容错过。”啊,这一嗓子还真的召来了几个人,不到一会儿,我就已经换了好几次了,真是送走了一拨又一拨啊!

  这时,别人叫我看别的地方,我答应了。

  我猛看见了一本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于是站在那本书的前面站着。一位和我一样大的同学问我你要不要?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要。他盯着我看,我的脸又发红了,他说:“我跟你换”。噢,我终于得到了这本书与勇气,实在是太棒了。

  经过了这次图书交易会,我不不仅到得了一本我爱看的书,还得到了无价的东西-----勇气。

(字数:6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