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游莲花山公园

作者:嘉嘉 阅读:

  星期六,我乘着地铁来到莲花山公园,来观赏这里的风景。

  一进大门口,我就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地,看上去就像铺了一层绿色的大地毯,好想冲上前去打几个滚儿。大草地上有几株茂盛的大树,翠绿的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耀眼,一阵微风吹来,树上的叶子晃来晃去的,好像许多可爱的小精灵。其中最大的那株树,立在大草地中央,有如撑起一把巨大的绿伞,绿伞下边,有的小朋友在做游戏,有的小朋友躺在舒适的草地上看蓝蓝的填空,还有的小朋友手牵手在笔画着这株到底有多大……

  再往里走,就到了山脚,这里的花真美,五颜六色的。仿佛走进了一片花海,花儿红得似火;白得像雪;艳得如虹!刚开的花,像绽放的笑脸;没开的,像羞答答的姑娘;开了两三瓣的,也是那么的妩媚。

  上山了,山势越来越陡,我越来越累,终于到了半山腰的钓鱼区,我心想是不是可以钓鱼了,到了钓鱼区,我大吃一惊:这里没有水,只有一块很大的石头,周围是小石头,听说这里的水早就干了。我有些感到遗憾,但是那块大石头不仅外形独特,而且十分光滑,在阳光的照射下,这块大石头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在山顶,我看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爷爷的雕塑,他穿着一件大衣,迈着有力的脚步,他好像要去其他地方问候乡亲,又好像在眺望深圳这座国际大都市。塑像前,整齐地摆放着鲜花,那是人民对邓爷爷的感激,看着塑像,我为我们的祖国和人民有这么一位高瞻远瞩的领袖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莲花山公园,那里游人如织,不仅是风景美,更多的是大家对邓小平爷爷的尊敬与感激,记住了莲花山,也就记住了邓爷爷!

(字数:6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