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暖流(写母爱)

作者:杨佩奇 阅读: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去年寒假的一件事,使我被浓浓的母爱包围着。

  去年寒假我的头上莫名其妙地长了一个包,妈妈发现后非常担心,四处为我找医院打听询问,怎么回事怎样医治。最后做出的结论,治好这个病,要做手术。

  到了手术那天,我开始害怕了。因为是熟人,所以让妈妈也进了手术室。打麻药时,我痛的大哭起来,妈妈很心痛,但还是用微颤的声音安抚我,漫长的40分钟终于过去了。

  从手术室出来后,我发现妈妈脸色惨白,这时我才想起妈妈昨天晚上为了手术准备几乎整晚没合眼,说得最多的话就是:“我们两口子什么坏事都不做,咋让我儿子遭这罪。”想到这里,我难过极了,不禁鼻子一酸,哭了。而妈妈却以为我又痛了,关切的问:“怎么了宝贝,是不是伤口又痛了?”我没说话,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术后的24小时中,因为怕麻药药性退去伤口更痛,妈妈更是寸步不离地守着我,我稍有反应,她就关切地问:“怎么了宝贝,是不是又痛了?”此时,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传遍全身。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那一刻,我被世界上伟大的亲情——母爱,所包围着。至今想起那件事,不禁鼻子又一酸。

  (五年级一班  杨佩奇)

(字数:5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