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给远方的姐姐的信

作者:熊嘉仪 阅读:

亲爱的小贝姐姐:

  你好!

  在北京的生活好不好,有没有想我呢?寒假的生活已经过去,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地学习中。可寒假的难忘生活始终历历在目,我就跟你诉说一件我在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吧!

去年秋游时,我去过一次新方向乐园,令我感触颇深。寒假里,爸妈经受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带我去了一次新方向乐园。

    进入大门,绚丽多彩的灯光照着地面十分美丽。我第一个体验的职业是医生。经过漫长的排队等待后,我的工作之旅开始了!

  开始体验时,老师告诉了我们平常护理的知识。比如碰到溺水情况一定要大声呼救等等。随后,老师带着我们拿听诊器,听自己的心跳声。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听诊器,把它挂在耳朵上,然后拿着圆圆的一头听自己的心跳。“砰砰砰,砰砰砰。”有规律的心跳声传入我耳中,这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然后我第二个体验的职业是警察。老师先让组长带着我们围着馆里转了一圈,然后给我们介绍了烈士的资料。烈士,一个多么伟大的名字!他们有的年轻,有的年迈,可表情都是那么严肃,遇到困难,他们又是那么的坚强!生命只有一次,可他们为了抓住囚犯、敌人。连自己的生命都可以舍弃,这是一种多么伟大的精神呀!临走时,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句话:警察的责任就是为人民服务,不管是否要付出生命。当你受到警察帮助时,也许只是感激地说一声谢谢。但是,他们的内心是多么高兴啊!他们不需要你做什么,只要说声谢谢就够了,真的!

  我还体验了许多职业,可我知道,对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警察之旅,它对我意义重大。

  “新方向”是个神奇的地方,每次去那都有不同的收获,你来南昌时也一定要去玩一玩哦!

  祝

学习进步!

你的好朋友:熊嘉仪

于2015年4月10日

(作文字数:68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