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给姐姐的一封信

作者:刘慧敏 阅读:

亲爱的姐姐:

  你好!

  你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要给你写信,因为我在寒假里放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想告诉你,让你听听我说得是不是很有趣。

  今天爸爸从外地带回来了两只小苍鼠,可把我乐坏了,我看这两只小苍鼠都棕色的毛,小小的,卷起来像一个毛绒绒的小球,和可爱,让人有种占有欲和保护欲。

  我准备让它们俩先洗澡,可是我的手刚靠近它们,它们就快速地跑到另一边,或是钻到木屑里。我就准备用两只手抓它们,一只手挡住它们的去路,一只手抓住它们,所以就展开了人鼠大战。

  好不容易抓到它们,它们俩就用爪子抓我的手,用牙齿咬我,我被吓到了,连忙松了它们俩。我搞不定它们,就打电话叫我的闺蜜匡旭妍和养鼠专家和养鼠爱好者并肩的王艺霏。让她们过来帮忙。不到十分钟,有两个一高一矮的女的站在我家门口,没错,就是匡旭妍和王艺霏。我连忙把她们请进门,一起讨论怎么让苍鼠洗澡的计划。过了一会儿,我们商量好,王艺霏负责抓苍鼠,匡旭妍负责让着两只苍鼠分开,而我负责的只是把苍鼠洗澡专用的东西准备好,外加旁边喊加油,因为我被苍鼠吓怕了,不敢去碰它们俩。终于,经过我们长时间作战,苍鼠终于到了洗澡的地方了。我们把它们俩放在洗澡的地方,让它们自己在里面玩耍。它们洗澡时,会把整个身体钻在里面,又从另一个洞里钻出来,可爱极了。它们洗完澡,怎么把它们抱出来,又成了一个难题,所以我们准备使用先前的方法,一人拦截,一人分开两只苍鼠,而我不在喊加油,而是把之前的苍鼠窝里的木屑倒了,换上了一堆新的木屑,又加了一些食物。

  在用先前的方法果然有用,苍鼠在新的窝里,钻进钻出,一会儿卖个萌,一会儿吃东西我们看到此时的场景都感到无比的开心。

  这整个下午都陪伴着苍鼠。

祝你: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你的妹妹:刘慧敏

4月10日

(作文字数:7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