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童年趣事:讲故事

作者:蔡可烨 阅读:

  那时我大概三四岁,还是一个傻傻的小女孩。

  每天睡觉前,我都会听爸爸妈妈给我讲故事,听着,听着,渐渐地,我也会讲故事了。

  午饭后,我动员了全家来听我讲故事。有模有样地拿着一本故事书,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每次都是爸爸妈妈给我讲故事,这次终于轮到我来抢喽。我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把故事书翻来翻去,竟忘了如何开口。

  “主持人,还讲不讲啦?”大家好像没有耐心了,着急地催道。

  “讲讲讲,当然讲!”我深吸了一口气,摆好了架势。

  “从前,有一个灰姑娘。她在别人家当保姆。但是,有一天王子要选公主……”

  我对着故事书津津有味地讲着,讲到有趣的地方,情不自禁地露出了微笑;讲到难过的地方,不由自主地皱起了眉头,十分投入。

  讲到一半,我讲不出来了,用手托着脑袋,呆呆地望着天花板,小脑瓜里飞速地旋转,搅成了一团糨糊。

  突然,妈妈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主持人,你的书拿反了!”顿时,大家捧腹大笑,只怕要笑破肚皮了。

  “不是啊,书就是这么拿的啊!”我嘴上硬撑着,手里赶紧忙活起来。可偏偏那书就像个调皮的小屁孩似的,不肯调个方向,把我气了个半死。我干脆借机把书扔在了地上。这点”小动作”又惹来了听众们的一阵大笑。

  如今,那本书早已当废纸卖了,可当时的情景还时时浮现在我的脑子里。

(作文字数:5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