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校园里的情谊

作者:佚名 阅读:

  在五一班里面有两个女孩儿,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文静优雅,两个不同世界的女孩儿却碰在了一起,做了一对好朋友。一个是我,另一个就是淑女蔡念竹。

  蔡念竹刚来我们班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张只有在童话世界里才有的脸,一张小小的嘴巴和一个高高挺起的鼻梁,人家不光长得美若天仙,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一个标准的小淑女。我怎么也没想到我和蔡念竹竟成为了一对令人羡慕的好朋友。

  要放寒假了。家长在楼上开家长会,我们在楼下玩儿,不料“男女第二次世界大战”拉开了帷幕,我先开始只是一个看热闹的人,但不知哪位人士又提起了我,说我老打人。我刚想发怒,一个小身影从远处走来,是蔡念竹,他拍拍我的肩,对男生说:“向向该改了,为什么还要缠着她不放呢?”男生又轻蔑地说:“那以前的账还是要算的吧,除非她道歉!”我刚要反驳,蔡念竹却对我说:“道歉吧!”她又说:“你错了就该道歉。不道歉的话,他们还会缠着你的!”她说的有理,我赶紧说了一声:“对不起!”谁知男生没有一个人理我,该玩儿的玩儿,该说话的说话。我受不了了,跑到了树下,一个劲儿的哭。小梅小施都来劝我,小蔡也看不下去了,大喝一声:“够了!我们女生已经让了一步,向向还道歉,你们理都不理,去给向向道歉!”男生吓呆了,一个一个跑来道歉!

  我和小蔡的友谊,经历过风雨的考验却变得坚不可摧,我们的友谊之花会开得更灿烂。

(作文字数:5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