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逃课”记

作者:欧阳奕 阅读:

  在学校的所有课程中,我最喜欢上体育课。上体育课就是我们自由活动时,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正好就是我想要的。

  这天又到了体育课,因为要改数学题,等白白耽误了几分钟,当我们要下去上课时,发现老师已经来了,同学们也已经站好队了。怎么办?怎么办?要是下去会被老师罚,要是在教室里,又会被教室里的老师说。真是左右为难呀!可当看到还有几位同学也是跟我一样,我仿佛又看到了希望。

  我们几个决定走一步看一步,见机行事。我们首先来到三楼,选择躲避位置把自己藏好,每当从楼梯口走过一个老师或其他班级上体育课的同学,我的心就仿佛要跳出来一般,一刻都不能安宁下来。

  我们躲到了走廊边的大厅里,心刚想静下来时,谁知正好看见我们班的老师在走廊上打电话,我们急忙换位置。我们又选择了老师办公室边的阳台上,这下可不会被老师发现了吧,可这里体育老师和同学们可以看见我们,万般无奈,我们躲进女厕所。呆在厕所里味道太难闻,我们待了二、三分钟就出来了,只好躲在楼梯间,见风使舵。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腿一分钟都不能停,“大逃亡”的时间真是难过呀,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希望赶紧打下课铃,我们在二,三楼之间穿梭,一分钟也不能停,一点儿声音也不能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整个楼梯充满了惶恐的气氛。当我们再向操场看去时,已经是自由活动了。

  我们再三确认后才敢下楼,站在太阳底下,才发现此时的太阳是多么温暖!唉!“大逃亡”的日子可真是不好过呀!

(作文字数:60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