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校园里的身影

作者:李洗然 阅读: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欢跃起来,踊跃报了自己“心仪”的项目,我也来了个我最擅长的百米赛跑。

  天有不测风云,我本是参加百米赛跑,却因为小周生病而参加了四百米长跑。什么?这可不是我的长项!长跑对我来说可是一个致命的弱项。平时我一跑步就速度快,但肺活量小只能坚持一会儿,我犯难了。现状不容我多想,比赛就要开始了!只好硬着头皮上!

  站在起跑线上,对手个个身强力壮。我咽了咽口水待枪声一响立刻开跑。我卯足了劲一直冲,可还没一会儿我已经被甩了出去。我的心都碎了:我真无能,简直就是个废物……

  这时传来一个声音:“别灰心,我和你一起跑,我们一起把这四百米跑完!”什么?这时还有人愿意和我一起跑。抬起头望了望四周,发现是我一直排斥的小罗!平时我根本没拿正眼瞧过他,连说话我也十分高傲,喊他“神经病”。可是这个时候,正是他在我最困难的时刻过来和我一起分担眼前的窘况。我已经没有气息说话了,但这个真朋友和一股浓浓的友情给了我一种无穷的力量驱使着我与小罗一起笑着前进。

  “第一名是……”啊!有人跑过终点了,而我虽然跑在最后,但心里已经不在乎胜负,因为今天我收获到了自己真正的朋友!两个身影是最后一个越过红线的,但那是一种两人一起的赛跑。

  马上我们面临毕业,也许就要分开,可那个校园里的身影从开始“齐”跑就在我心里抹不掉了。

(作文字数:55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