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气球大爆炸(作文5篇)

作者:佚名 阅读:

  气球大爆炸  504  魏静怡

  今天我们在小桔灯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气球大爆炸”游戏。

  首先老师分好组,各选了一个组长。告诉我们游戏规则:只要哪组先坐爆气球多就获胜了。“三、二、一!开始!”老师大声喊道,激动的我连忙跑过去随手拿起个气球进去往嘴边塞。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尽力往嘴里吹气,好不容易记住变得又大又圆,“呼”的一声,气球就像失控的飞机坠落在了桌子下,我瞬间崩溃了。

  可我不敢耽误时间,顾不得自己的心情,急忙跑去拿起气球吹。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吹好了一个大西瓜。紧接着,我抓住气球的尾巴绕在自己的两根手指上再把那条尾巴塞进去。

  “啪”的一声,我们组的余婉樱成功地坐爆了一个气球,不过另一组也紧随其后。“啪”又有一个气球坐爆了,我连忙跑过去,把气球小心翼翼地递给余婉樱。余婉樱接过气球,把这个不听话的“孩子”放在凳子上。两手抓住气球两边,使劲一坐,气球没爆,余婉樱便站起来说:“好难啊。气球太滑了”说着,她快准狠地往气球上一坐,气球就瞬间变成了一个扁葫芦。“嘭”的一声炸掉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走了,老师宣布游戏结束。可我们还意犹未尽。最后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戏。我们组获胜了得了二百积分,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只有团结才能战胜一切。

  (字数:500)

  作文点评:文章条理清晰,非常生动地描述了游戏的全过程,观察也特别仔细,不错!继续努力!

   

  气球大爆炸  504  江惟珍

  
“嘭!啪!”“呀,你们怎么这么慢?”“快点快点。”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只是小桔灯作文课堂在玩气球大爆炸!就让我们去看个究竟吧!

  李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每组分十五个气球。我和其他同学是负责吹气球和扎气球,叶仁杰是负责做爆气球的。

  这个游戏在老师放的音乐下拉开了帷幕,教室里安静得连一枚针落在地上都听得到。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去吹气球,我鼓起腮帮子使出吃奶的力气吹着气球。脸红的足足赛过大红苹果。气球慢慢地变成一个小鸭梨,等到气球饱胀到像西瓜一样时,我开始打结。可等嘴一离开气球时,气球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嘟嘟嘟”地朝我吐口水,又像一台坠落的飞机,飞到了课桌上。我慌了,心里像揣了一窝小兔子咚咚地跳个不停。啊!终于吹好了!我迅速地打好结给了叶仁杰。

  叶仁杰扭着屁股,气球则开始像一个大柿子,渐渐地变成了葫芦、大苹果最后竟成了一个饼。只听见“嘭”的一声,气球就像烟花一样散落在了地上。我又接着像打气筒一样吹了一个、两个,结果到了最后才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在给叶仁杰打结。别人都不会打结,后来我变成了专门给气球打结的人,看见那么多五彩缤纷的气球等着打结。我真是哭笑不得。

  等李老师说“停”,我们坐爆了十二个球。而对方却坐爆了十四个。虽然我们没有赢,但我却感到了无比快乐。

  (字数:525)

  作文点评:语言很生动,比喻句十分恰当,还有细致的心理描写!真不错!

   

  气球大爆炸  501班  罗鑫晨

“快点,快点。”“啊,爆炸了。”“加油,加油,加油。”咦,从哪传来的声音,原来是从501班“气球大爆炸”传出来的声音。

 

  龙老师让我们排成了两列。我提心吊胆地上前走去,生怕气球突如其来的爆炸声。两组负责坐气球的都坐在了前面的椅子上。我们一定要赢啊!大家摩拳擦掌地准备着。

  老师放起了音乐,比赛开始了。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首先坐爆了一个气球,获得了暂时的领先。

  我也拿起乐气球,做了个深呼吸,鼓起腮帮子一个劲地往里吹,可气球好像跟我作对一样,又把气往我的喉咙里灌。好不容易才吹了一个像样的,我赶紧把它递给了范陈磊,他把气球放在椅子上,一屁股坐了下去,只见他的屁股往左,气球就跑向右边,好像一个小屁孩在跟她玩捉迷藏,气球一会儿变成鸭梨,一会儿变成黄瓜,只听见“嘭”的一声,如同鞭炮炸响,范陈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坐破。

  对方坐气球的陈欣洋用双手捂住了耳朵,眉头紧锁,也是怎么都坐不破那个气球,他们组的简直是沙漠里盼水喝——干着急。而我们这组越来越得心应手,好比猴子爬树——拿手戏般轻松。不一会儿,我们就赢了,哈哈!我们赢啦!

  这次的“气球大爆炸”真是让人记忆犹新。

  (字数:474)

  作文点评:你词汇丰富,善用比喻,用活泼的语言描述了这次游戏,让人如身临其境。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