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的自恋狂同桌

作者:李静 阅读:

  我的同桌是个自恋狂,他可不是一般的自恋。

  这节书法课,老师有事就让我们写作业。我还差一个听写作业就写完了所有回家作业。我轻轻碰了他,,他回过头,又用手理了理头发:“嘿!叫本大帅哥干嘛?”“帮帮忙,帮帮忙,给我听写呗!”“说宋越扬是帅哥,我就大发慈悲给你听写。”我很无奈地说完了这句话,他拿起语文书,开始念了起来:“杰出,宋越扬是一个杰出的帅哥。阻挠,宋越扬遇到阻挠从不低头,因为他是个帅哥……”天哪!他也太自恋了吧!

  刚受完他的折磨,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看书,他口中突然唱道:“时间都去哪儿了?我还没有好好看我帅气的脸庞......”“哎,你唱得真好,音乐天赋也太高了吧!你为什么不去当歌手呢?”我两只眼睛生气地瞪着他。没想到他还很厚脸皮地说:“那是,像我这种帅气又有才华的天才,才不当歌手,那太简单了!我去当歌手简直大材小用。”“我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就不知道你的脸皮有多厚!”“真的,你真聪明,我的脸皮只有0.01毫米厚呦。记得哦。”说完他还掐了把自己的脸。

  “叮铃铃”放学了,宋越扬一个箭步冲上去拦在门口。每当有人经过时,他都会说一句:“请说宋越扬真帅是个天才。”每当有人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就乐得合不拢嘴。

  我的同桌是个自恋狂,因为有了他的自恋神经,才会让我们班笑声不断。

  (字数:535)

  老师点评:小作者笔下的人让人忍俊不禁,特点鲜明,细节描写十分生动!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