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吹气球我最行

作者:蔡欣楠 阅读:

  今天,老师拿了一包气球,对我们说,今天举行吹气球比赛。刚说完,我们就乐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迫不及待地听着老师讲完游戏规则,就高高地举起手来,想马上上场比赛。开始吹,音乐结束就不能吹了。看谁吹得大就能获胜,如果爆了就要被淘汰。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台上的同学先捏气球的头,然后鼓起腮帮子,深吸一口气,涨红了脸。我看着队友的是一个大鸭梨兴奋极了。可对手的气球却是特大号鸭梨,我兴奋的心情变得有些沮丧。台下的同学有的看着大鸭梨大小的气球在惊叹;有的生怕自己队的同学气球爆了,捂起耳朵闭着眼躲了起来;还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看,就怕自己错过精彩的环节。

  最后一场是和同学面对面进行比赛。我找好了对手,信心十足地对他说:’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走着瞧!

  可刚开始吹,却发现我的气球有一个小孔,我风急火燎地对气球说:“你干嘛不坚强一点,撑到最后。”气球犹如一位爱美的姑娘,像在说:“人家就要苗条的身材,才不要变成大胖子呢,哼。

  我的对手幸灾乐祸地笑着:“哈哈!”这时,他的气球和我一样,也破了个洞,我捧腹大笑。

  这次大赛让我体验到了一份快乐。虽然没吹成功,但依然开心。

  (字数:472)

  老师点评:点面相结合。把同学观战的表情、动作和参赛同学的表情动作描述得很贴切,让人身临其境。修辞生动而有趣。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