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妈妈我想对你说600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你是我最爱的人之一,你每天下班回家都会抱抱我,亲亲我你就感觉很高兴,吃饭的胃口也好一些,妈妈我要对你说:我爱你!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伤心时你会想办法让我开心,逗我笑有时爸爸要上班你就带我出去玩,看电影……妈妈你有时会出去差,我觉得很寂寞,没有人带我出去玩,和看电影了,有时你批评我,那是因为你爱我的表现,有时候我还和你顶嘴,惹你生气我要和你说声:对不起!
  妈妈我爱你,爸爸骂我的时候你总是帮我说好话,帮我解围,我想要的东西你只要觉得好都会帮我买,但有些东西你没给我买我就发脾气,哭大喊大闹,不听你的话,可你还是给我说道理,没有生气,你只有到忍无可忍的时候,才会发脾气,妈妈以后我再也不会让你发脾气,这样你就会变老一点了,聪明的细胞也会被杀死一点,我要让妈妈永远漂亮和聪明。
  我和你两个人在家的时候你教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在学校有学校的老师教我,在家你是我的最好的最称职的老师,也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的知识,妈妈我爱你,比北极到南极,再从南极回到北极那么多,你是我独一无二的妈妈!你让我学这么多的课外活动,就是想让我学的知识更多,更加丰富,和聪明,你让我孝敬老人,尊老爱幼,我都记在心里,等我长大了我一定陪你买你喜欢的东西,还带你到世界各地去旅行,给你买你个你最喜欢,最喜欢的别墅,妈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深,你对我的爱,我会一直记着的!我对你的爱不知道怎样表达,因为爱是无法表达的,不过妈妈……我爱你!

(字数:61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