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兔子智救小袋鼠

作者:陈丹妮 阅读:

  兔子美美和小袋鼠丽丽他俩既是邻居又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们要是出去玩,美美就会带一把长柄雨伞,既可以遮太阳又可以挡风雨。丽丽出门前总要打扮一番,先梳一梳头,然后再在脖子上围一条彩色的长围巾,可漂亮了!

  一天,小熊约美美和丽丽去参加它的生日宴会。美美和丽丽走在半路上,忽然,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一会儿,下起倾盆大雨。丽丽没带伞只好和美美伞走路,他俩肩并肩向前走去。由于风大、雨大、路滑,丽丽一不小心掉进了枯井里,美美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便放开嗓门大喊:“救命啊,救命呀……”可是旷野无人,不管它怎么喊都无济于事。美美就哭了起来,可能是井沿太滑,丽丽跳不上来,丽丽听到美美的哭泣声对它说:“美美你不要哭,做什么事都要冷静,才能想出办法呀。”美美说:“你放心,我一定会想出办法来的。”美美往枯井里一看,摸一摸手中的长柄雨伞,急中生智地对丽丽说:“你赶快把脖子上的围巾解下来,一头系在腰上,一头系在我的伞钩上,丽丽茅塞顿开。丽丽按美美的话做了起来,一切准备就绪。美美使劲握住伞,用力往上拉,拉着拉着,终于把丽丽救了上来。

  这时雨过天晴,艳阳高照。明明感激地说:“美美,谢谢你的急中生智把我救了上来。”美美说:“这是应该的,不用谢,再说我们还是好朋友呢!”于是美美和丽丽说说笑笑地向小熊家走去。

(字数:532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